STONER

【圣诞福利】LOFTER不正经青年生活节,一个48小时的不正经挑战,等你接收

LOFTER官方博客:


我是LO酱,年底了,


我的领导让我交上去一份个人总结。


于是我回忆了一下我的2017。


 


今年,我最热爱的食物是土,一次突如其来的种草,一场说吃就吃的吃土;


今年,我最痴情的对象是猫,任猫虐我千百遍,我待我猫如初见;


今年,我最擅长的户外活动是飙车,车牌号“老福特”,往城市边缘开;


我外表波澜不惊,内心狂风巨浪,称霸内心戏界一姐;


我每日佛系人生,开心就好,但来了兴趣,瞬间成为氪金大佬;


我一半是主流社会废柴咸鱼,一半是小众爱好圈中大佬;




互联网说我是




我偶尔做梦,希望我是




其实我满脑子都是




我是不正经青年,我用不正经的态度严肃地度过了我的2017。


假嗨了一年,是时候抓住2017的尾巴,来场真正的狂欢了!这里有老司机飙车驾校、云养猫同好、老法师养成指南……即使拐不到对象,还不能调戏调戏志同道合的不正经青年们吗?


 


你所谓“不正经”的兴趣,远比想象中更有趣。




12.23-12.24圣诞季,


网易LOFTER将在杭州东信和创园31间举办【不正经青年生活节】,


用不正经的兴趣,治愈一切不可预知的丧。




一场灵魂和态度的狂欢,在这里,全图随机刷新不正经青年,和成功把兴趣做成事业的大咖“互怼”;在平安夜派对上解锁“止丧”新姿势;来黑市市集里贩卖灵魂(划掉)稀奇古怪不正经货物。


【现在就约,戳这里马上约票上车>>>】




不来会错过什么




一、方桌怼谈


——搞事不怕事大,怼谈不惧尴尬。





  •  @神思远 :《平面国》现任主编,《男人装》前影像总监,中年男子的身材,致力于挖出少女的内心,个人电影作品《少女》筹备中。


  •  @污安-绾 :热爱COSPLAY和舞台剧表演的二次元少女。LOFTER官方认证女神,知名动漫博主,熊猫直播二次元人气签约主播,曾担任网易阴阳师官方特邀Coser。







  • 邱晨:奇葩说第二季冠军,米果文化联合创始人,参与创作和推广音频内容《好好说话》、《小学问》。


  • 相征:大内密谈创始人、著名音乐企划人,曾任华纳唱片中国区市场总监、大中华区最年轻的国际唱片公司M.D。






  • 何大河:民谣歌手,独立编剧,《中国好歌曲》人气学员,凭一首《猪老三》被更多人认识,发行三张个人EP《汉河谣》、《不知》、《安心,也孤独》。


  •  @黑白之舞 :独立摄影师,多次举办个人摄影展,佳能公司中国映像十年大奖,其五十幅人体摄影作品被法国国家图书馆特邀收藏。





二、没有主题LIVE派对


——此LIVE没主题没规矩,宜动宜静宜调戏。




三、老司机驾校


——祖传老司机,专治假正经


▷老司机驾校飙车道


上了我的道,就是我的人。LOFTER特制老司机驾驶证,入园领证,持证上车,科目一、科目二、科目三,清新(huang)、贵气(du,第三声))、可爱(du,第二声)三大科目考核通过认证盖章,实习转正秒变真司机。




▷老司机交规:


老福特驾校理论考核,大呜伤身,小污怡情,全部通过就算你赢。这一面老司机交规墙上,隐藏了各种(wu jie cao)密语等你重组创造,是不是老司机,试了才知道,例如:撸XX。




▷氪金大法好:


谈钱伤感情,谈感情伤钱,我只想要钱,BE RICH! 泳池、美钞、金链...迷幻的RICH空间,让你氪氪不停,我就是爱钱,别让我停下来。




▷聚众吸猫室:


吸猫上瘾,戒“毒”失败,聚众吸猫室给嗑猫症患者的你。不管你是想躺着吸、坐着吸、蹲着吸还是站着吸,LOFTER联合网易严选打造的吸猫室无条件满足你。



猫咪作品来自LOFTER插画师: @插画师斑马斑马 




四、黑市市集


——卖货凭心情,买货凭运气,一切天注定。




——Kinbor——




——阿布逛吃手记——




——恐龙蘑菇——




——Lavie——




——蘑菇空间——




——Acanthus——




——野塬农场——





【活动时间表】




【交通指南】


自行车、公交、地铁、开车、飞机,不管你以哪种不正经的出行方式来,来就是了。


公交站:屏峰站(距园区1km)、水口站(距园区800m)


地铁站:古翠路地铁站,距园区11公里,可转公交,乘车25min


自驾:园区内有停车场,具体位置见园区平面图





【园区平面图】


东信和创园东门入口正对面即为31间,园区内有两个停车场,共有400个车位。





【餐饮指南】


园区内有【金桃餐厅】, KINGDOM主打无国界料理,凡是12.23-24两天在金桃餐厅用餐的用户,出示老司机驾驶证和场馆内拍的相片即可享受95折优惠。





LOFTER不正经青年生活节 ×12.23-12.24 ×  杭州东信和创园31间


1、活动分为日场票和夜场票,日场票即为不包括平安夜派对的所有通票,全部免费!可以拖家带口一起来玩。夜场票限量300张,先约先得。【戳这里抢日场和夜场票>>> 】


2、所有到现场的不正经青年们,都有机会赢取免费国内外往返机票和其他丰富奖品。(只有预约报名的才有抽奖资格喵!)


3、外地的宝宝们不用担心,来不了现场照样可以拿免费机票,线上不正经青年活动照样high,点击这里>>>参与#LOFTER不正经青年#话题活动,发布你2017年最有趣最不正经的瞬间或者是作品,摄影、绘画、自拍....形式题材不限定,只要够有趣。打上#LOFTER不正经青年#标签,就有机会赢取双人免费往返机票,还有LOFTER六周年福袋随机掉落!

评论

热度(1609)